English

“黄崖洞太行山风情节”推出

2002-08-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历时两个月的“黄崖洞太行山风情节”8月20日在山西黎城拉开帷幕。旅游、文化、招商是风情节的主要内容。“人说山西好风光,雄奇风光集太行,太行绵延八百里,黎城风光绝太行。”黎城曾是八路军抗日根据地腹地,这里红褐色的丹霞地貌国内罕见。位于黎城北部的黄崖洞风景区,不仅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还是革命胜地,抗日战争中著名的“黄崖洞保卫战”就发生于此。风情节在近年太行山区开展的“当一天八路军,做一回太行人”活动的基础上,新推出了徒手攀岩、帐篷野营、水上乐园等活动项目,力图通过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让中国革命的重要纪念地—太行山黄崖洞及所在地黎城名声远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