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出现强雷雨大风天气

2002-0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朱庆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8月25日电 8月24日晚18时至20时,苏州市区出现了强雷雨大风天气,部分地区受灾,市区个别地方出现暂时性断电,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一些旧房和简易房倒塌,并造成了一些人员伤亡。灾情发生后,苏州市委、市政府立即行动,各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深入受灾地区,摸排情况,加强交通疏导,妥善处置各类险情,迅速对倒塌房屋进行突击挖掘,抢救受伤人员。目前,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已基本恢复正常。

省委、省政府得悉此事后,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作出批示,要求苏州市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救助受伤人员,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加快抢修受损的水、电、气线路,认真做好受灾地区的卫生、防疫、消防、治安、和环保等工作,把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继续保持和发展苏州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