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造“数字化红桥”

政企联手
2002-0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铁平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8月25日电 仅仅一个月,不用政府集中投资一分钱,天津红桥区将迅速完成信息化“111工程”建设,即实现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100%拥有自己的网站,1000家企业和10000家社区居民家庭上网,跃上政务公开、商务顺畅、服务便捷的信息化“三务”新台阶。

这一奇迹的创造,缘于红桥区政府率先使用北京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创高科技IT新品——通途Roboweb网站建设自助平台。该平台不仅大大降低了对使用者的专业技术要求,很好地解决了网站建设的“信息孤岛”问题,尤为重要的是,其“政府零投资、用户零风险”的模式在业界独领风骚,有效解决了信息化建设前期需政府集中巨额投入的问题。

红桥区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8月22日召开的红桥区信息化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红桥区信息化建设的决定》,市委委员、区委书记王世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怀仁分别作了报告。王世新指出:“数字化红桥”工程的关键在应用,重点在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