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兴通讯发展势头看好

2002-08-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月20日,深圳中兴通讯公司发布了2002年上半年业绩公告。中报显示,2002年上半年,在国际电信业继续走低、国内电信投资下降的情况下,公司以优化内部流程、提高市场反应速度为中心,大力加强内部管理,调整了营销体系,加大了新产品推广和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在同行业中保持了较好发展势头。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9.6983亿元,同比增长12.12%,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5.1152亿元,同比增长12.12%,净利润1.34亿元,每股收益0.241元。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继续扩大在国内市场份额,开拓国际市场,成为具竞争力的综合性国际化通讯设备制造商,充满了信心。(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