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超豪华的前沿:奥迪A8(图)

2002-08-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最近,在奥迪公司的内卡苏姆工厂,一辆银色的奥迪A8 2.8驶下生产线。这标志着奥迪已生产了10万辆奥迪A8。各项创新技术的采用,富有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得奥迪A8问世以来获得巨大的成功。

奥迪汽车厂经理Ott Lindner说:“奥迪A8是世界上同级别车中唯一具有全时四驱技术和全铝车身技术的超豪华型车。”由于车型的不断推陈出新,保证了奥迪A8在汽车工业领域占据着前沿位置。“在巩固奥迪品牌高档豪华形象的过程中,奥迪A8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奥迪A8产品营销部主管Manfred Sewenig说。

自面世以来,奥迪A8屡获殊荣,包括德国《星期日画报》颁发的“金方向盘奖”、英国汽车制造商学会授予的“汽车设计奖”,香港《人车杂志》和瑞士Auto Illustrierte分别颁发的“最豪华汽车”奖。1997年和1998年,奥迪A8连续两年获得德国《Auto Zeitung》杂志汽车评选中的“最舒适的旅行工具”奖,1998年被德国《汽车、摩托车与运动》杂志的读者评为“1998年最佳汽车”。(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