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范长江新闻奖韬奋新闻奖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揭晓

2002-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韬奋新闻奖、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评选今天揭晓,本届共评出9名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8名韬奋新闻奖获得者;100名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本报翟惠生获韬奋新闻奖,杜弋鹏获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称号。

获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的是:西藏日报益西加措、人民日报米博华、北京电视台徐滔、新华社慎海雄、中央电视台马国力、经济日报庹震、黑龙江电视台陈小钢、中国新闻社王瑶、湖北电视台张以庆。

获第五届韬奋新闻奖的是:解放军报陈贤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刘子慧、人民日报曹照琴、陕西日报刘彦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刘晖、光明日报翟惠生、天津日报梁凯程、贵州日报霍邢平。

刘江等100名新闻工作者荣获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称号。(获奖者名单见A3版)

此次评选工作历时半年,共有来自中央新闻单位、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单位以及行业、军队新闻单位的171名参评者参加评选。这些参评者都是在本单位、本地区的认真选拔中产生出来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