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俊以执导教师节庆典歌舞诗会

2002-08-27 来源:光明日报 小丛、洋洋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今年教师节将推出庆典歌舞诗会《天使丽人之夜》。对此,教育部部长陈至立表示,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执行“五·三一”讲话精神,让中华民族崭新的教育事业结出累累硕果!

本届中国教师节超级庆典大型歌舞诗会,由全国青联常委、全国人才法制维权委员会常务主任兼秘书长、著名作家、电视节目策划人张俊以出任总策划和总导演,陈力、瞿雪源出任总体设计,徐锦培担任制片人,司意夏担任本次活动的法律顾问,芦君、李刚分别担任导演等职。《天使丽人之夜》时间长度为120分钟,演出内容以歌舞、微型诗剧、音乐剧、诗朗诵、纪实小品等形式,歌颂教师伟大灵魂工程师崇高的心灵之美,赞美辛勤园丁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弘扬新师德、新师表、新师风的蓬勃朝气。9月9日晚8:10分除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向全球直播外,全国17家卫视的科教频道同时直播,该晚会还将通过中央电视台栏目的黄金时间进行重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