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科技大学明年将招收四百余名博士生

2002-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刚刚度过50华诞的北京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冶金、材料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理、管、文、法、经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原名为北京钢铁学院,1960年被批准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8年更名为北京科技大学,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1998年划归教育部管理。50年来,该校实现了从“钢铁摇篮”向北京科技大学的历史性转变,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6万多名各类建设人才,并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2003年该校共有18个学科、专业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400余人,第一次报名时间为今年9月4日至20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