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席殊书屋突破500家

2002-08-27 来源:光明日报 张荣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全国最大的连锁书店席殊书屋总裁席殊今天在此间宣布:席殊书屋全国连锁店日前已突破500家。

据席殊书屋连锁总部负责人介绍,席殊书屋500多家连锁店分布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内地只有西藏没有店点)的近400个城市,较之一年前分布更广、更具全国性。席殊书屋连锁店80%以上在地、县级的中小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已向县城及经济发达的乡镇延伸。500多家连锁店,标志着席殊书屋的规模优势已经形成。席殊还坦陈目前系统的市场价值还没完全体现出来,下一步的中心任务就是使全系统高效运行,实现效益最大化。

据席殊透露,在席殊书屋突破500家之际,为回报读者,总部将于金秋十月在其500家全国连锁店举行“50家著名出版社500种重点新书大联展”。活动从9月底开始拉开帷幕,一直到10月底,500家席殊书屋一起联动,集中展销50家著名出版社在7—9月出版的500种精品新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