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防科工委和江苏省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

2002-08-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8月26日电今天下午,国防科工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协议,决定共同重点建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工委主任刘积斌、江苏省省长季允石分别代表国防科工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共建协议提出,重点建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旨在促进两校加快改革与发展步伐,更好地适应国防现代化和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经过若干年的共同建设,使两校的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综合实力有显著提高,成为全国和江苏省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大学。

根据协议,“十五”期间,除对学校的正常经费安排外,国防科工委分别向两校投入重点建设经费2.2亿元;在2003年至2005年三年内,江苏省分别向两校投入0.6亿元,并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扶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