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观看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迎十六大”文艺演出

2002-08-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雷鸣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今晚,北京世纪剧院华灯熠熠,鲜花吐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迎十六大”文艺演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务委员吴仪,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王忠禹,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等也观看了演出。

参加演出的357名离退休干部,有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党员,有赴朝参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文工团团员,有在新中国成立后在党政机关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有老研究员、老教授、老艺术家。

演出在轻快、活泼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党,亲爱的妈妈》、《颂歌献给党》,具有强烈艺术震撼力的合唱和京剧联唱,洋溢着对党由衷的赞美和无限的热爱。《你是灯塔》、《快乐的秧歌》表达了老同志们永远跟党走、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走进新时代》、《好日子》、《喜洋洋》等节目,展示了全国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昂首迈进新世纪、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的万丈豪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