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界乒乓球赛将举行

体育世界
2002-08-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铁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新闻工作者的业余生活,湖北经视杯全国新闻界乒乓球赛将于2002年10月20日至26日在武汉市举行。这届比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协办。

据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李存厚介绍,截至目前,中国记协已先后在福建三明市、辽宁锦州市、山西晋城市、江西新余市、河北保定市和贵州贵阳市等地成功举办了全国新闻界乒乓球赛。每届都有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的200多名选手参赛,达到了锻炼身体、加强交流的目的。湖北省记协主席李德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