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军捐款200万元资助1200名西部学子

2002-09-0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姜金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8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捐赠仪式上,空军副政委徐承栋代表广大空军官兵,将200万元捐款交给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会长周强,标志着由空军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蓝天西部希望之星大学生助学基金”正式启动。

来自广西、内蒙古、云南等25所高校的1200名西部特困大学生成为这项基金的首批受益者。他们在校期间每年都将得到1000元的助学金。

据透露,该基金还将在邓小平同志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四川广安和广西百色各援建一所“蓝天希望小学”,以改善那里的办学条件,推动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