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与山东加强经贸合作

2002-09-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8月31日电黄河中游的宁夏与黄河下游的山东跨越万水千山缔结了更紧密的合作的关系。最近在银川举行的宁鲁经贸合作洽谈会上,宁夏与山东共达成投资、贸易、科技、人才交流等各类合作项目105个,项目总金额达365亿元。当天集中签约的就有56项。

宁夏与山东在历史上就有过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山东有些企业与宁夏联合投资兴办的实业,已经取得很好效益。宁夏从山东引进的农业栽培技术和优良品种,已经开花结果。这次双方达成的合作项目涉及农业产业化、电力、机械、医药、化工、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很多领域。这些项目对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关系,推动双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