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华人社团将举办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庆祝中国53周年国庆暨中澳建交30周年

2002-09-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8月31日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3周年及中澳建交30周年,澳洲120多个华人社团联合组成的庆祝委员会上周五在悉尼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本地传媒,以及中国驻澳新闻媒体全面介绍了“庆委会”的工作计划与大型庆祝活动的安排。

据“庆委会”介绍,从现在起到年底的4个月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中澳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将陆续在澳拉开帷幕。新疆歌舞团将于10月1日在悉尼歌剧院为澳洲观众献上一台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精彩节目,东方歌舞团也将于12月7日在这里为庆祝中澳建交30周年做庆典演出。此次历时4个月的庆祝活动是澳120多个华人社团首次采取的联合行动。其间除几台大型活动外,还穿插了一系列以诗歌、散文、报告文学、书法以及绘画等多种形式具体体现中国建国53年来的发展以及澳中友好历史进程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