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红十字会获赠38辆采血车

2002-09-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范又通讯员 龚国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今天上午,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38辆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采血车,捐赠仪式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中国红十字会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是政府在社会救助工作方面的有力助手。无偿献血事业是国家社会文明的标志,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据调查,2000年全国临床用血1600吨,哈尔滨、沈阳、吉林等75个城市临床用血已经100%来自无偿献血。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是我国保险业中的大型公司,为了支持中国红十字事业、为了给无偿献血事业多作贡献而进行了此次捐赠。这次捐赠是平安保险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益活动,凝结着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爱心。同时,平安保险公司还将每年的8月定为“平安爱心捐血月”,每年这一期间将在全系统30万员工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无偿献血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