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日本客人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日本工会总联合会事务局长草野忠义为团长的来京参加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暨中日友好城市工会联谊活动的日本工会访华团。

尉健行说,中国一贯重视同日本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今天我们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目的是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推动这种友好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努力把中日两国的友好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尉健行指出,中日两国不少城市间建立了友好关系,两国工会为推动这种友好关系的建立与发展都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中国工会愿意为此继续作出不懈的努力。尉健行还应邀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和工会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见后,尉健行还与参加纪念和联谊活动的近400名日本代表合影留念,并与他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