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抓获抢劫银行罪犯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8月31日电 泰国警方今天下午在泰国湾海面上抓获了抢劫银行后逃跑的3名外国男子,其中2人是俄罗斯人,1人为哥伦比亚人。

昨天上午8点30分,曼谷东南200公里处的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芭堤亚发生外国匪徒抢劫银行案,4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持枪闯进泰国大城银行南芭堤亚分行,强迫信贷部经理打开保险箱,作案时碰巧警察准尉颂吉智进来,匪徒一枪将警察打死,之后带着100多万泰铢和2万多美元现金逃离,出门时还将银行司机打成重伤。

今天中午,泰国警方接到举报,称在曼谷以南300多公里的泰国湾海面上发现一艘外国人驾驶的快艇,快艇的行走路线很可疑。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动快艇前往上述海域搜捕,并将3名逃犯抓获,收缴被抢劫的现金98万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