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地科技期刊将首次亮相香港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3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5周年,中国科协等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举办中国科技期刊展香港博览会,这是首次在香港全面展示祖国内地科技期刊的一次大型展示活动。

祖国内地将有400余种科技期刊和百余种获国家科普图书奖的图书以及优秀科技音像制品参展,展品内容覆盖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交叉学科以及科学普及等重要领域。

这次展览会得到中国科协所属137个全国性学会和香港大学、香港工程师学会等20余个高校和学术团体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担任顾问委员会主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