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章光101毛囊滋养液问世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姜金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来华参加“2002中美经济合作洽谈会”的美国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团一行30余人,日前参观了北京章光101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团对101能够将先进的萃取工艺和传统中医药有机结合,生产生发、防脱发产品非常赞赏,认为101的新产品毛囊滋养液是对脂溢性脱发这一难题的深层次突破。

据北京章光101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光101毛发再生精发明人赵章光介绍,新品毛囊滋养液采用美国先进的纳米载体技术和我国传统中药精制而成。中晚期脂溢性脱发者使用后,可直接渗透至毛囊深层,使毛囊得到充分滋养,从而大大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