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7件知识产权议案提案落实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邀请来自全国各条战线、曾经提出过有关知识产权方面议案和提案的1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委员会的有关领导,在京举行座谈会,就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议案和提案做了答复,并听取了他们对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以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收到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27件,无论数量和质量都大大高于往年。在座谈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报告了关于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并对代表和委员们普遍关注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建设、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审批等问题给予了详尽的答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