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余品牌产品被确定为今年中国名牌产品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今天在京公布了荣获2002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名单,120家企业生产的123个品牌的产品被确认为2002年中国名牌产品。

本次确定的中国名牌产品包括电冰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啤酒、葡萄酒、高温火腿肠、乳粉、液体奶、牙膏、羽绒服、羊绒衫、皮鞋、旅游鞋、床上用品、合成洗衣粉、照相机、服务器、电话机(座机)、电池(一次性碱性锌锰电池)、手表、卷烟等21类产品。产品覆盖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些产品均为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用户满意度。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指出,要培育中国名牌产品,还要培育中国的世界名牌产品。明年,我国将在更大范围内和更高水平上评选第三批中国名牌产品,力争用一、二十年时间创造出几十项、甚至上百项驰名世界的中国名牌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