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一届乌洽会隆重开幕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9月1日电 2002年乌鲁木齐对外经贸合作与洽谈会今日上午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据介绍,这是乌洽会连续第11年举行。

与前十届乌洽会不同,今年的乌洽会吸引了四川、河南、天津、北京等20个省市的经贸企业界人士的参会,国外及港澳台地区也组织了30个代表团参加本次洽谈。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外经贸部等国家机关,中国驻吉尔吉斯、塔吉克等国的大使、参赞均来到秋日的新疆,一同参与这盛大的经贸盛会。

本届乌洽会共设展位1349个,其中新疆以外省市和国家认购的展位达1015个,新疆企业认购展位334个。参展企业和展位数量是历届乌洽会最多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