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环保基金会洽洽绿色工程启动

2002-09-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通讯员 龚国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中华环保基金会与合肥华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洽洽绿色工程”启动仪式,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洽洽绿色工程”是为治理日益严重的沙尘暴建立绿色屏障,树立企业环保品牌形象而设立的。中华环保基金会将组织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在北京周边地区及西部沙尘暴发源地开展植树种草、防沙治沙、生态保护等环保公益活动。荣获驰名商标的合肥华泰食品有限公司为此项绿色工程捐资1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合肥华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3000多名职工的大型民营企业,他们始终重视环保工作,从“洽洽香瓜子”投放市场以来,该公司就以环保纸袋而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