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致“2002·中国西藏文化周”的贺信

2002-09-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9月7日至27日,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西藏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比利时比中协会、比中文化交流中心、加拿大全加华人联合会将在比利时、加拿大联合举办“2002·中国西藏文化周”(相关消息见要闻版),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为文化周发了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贺信

值此“2002·中国西藏文化周”在比利时、加拿大举办之际,我谨致以热烈的祝贺。

中国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具有独特的魅力和绚丽的风采。此次文化周活动将向比、加两国人民生动地讲述西藏的故事,展示中国一个充满活力和不断进步的少数民族文化。举办“西藏文化周”活动,是中比、中加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必将增进比、加两国人民对中国西藏的了解,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比、中加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祝“2002·中国西藏文化周”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

2002年8月24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