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日本客人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山本英胜和坂下重信为首的来京参加“中国对外资企业政策交流会”的日本在华企业代表团。

李瑞环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从根本上说,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是不会变的。我们主观上总是希望我国的对外政策越来越有利于双方利益和合作,但由于各自具体的立场、角度、利益不同,对有些问题的认识、政策也不尽一致,这是正常的。召开这样的政策交流会,对于沟通情况,增进了解,完善政策,促进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坚持这样做。

李瑞环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我们希望中日经济界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取得的成绩,并通过深入开展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两国各方面的友好交流,以推动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