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立信与索尼没有散伙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张桂琛 我有话说

近日,一篇转自《华尔街日报》称“爱立信拟解除与索尼的合作”的报道把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到了前台。9月2日,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一些媒体所转载的“爱立信公司董事长柯德川表示,爱立信公司可能要退出与索尼公司合办的合资企业”是误解。实际上,爱立信董事长兼索尼爱立信董事长柯德川希望,索尼爱立信能在今年底实现盈利。

柯德川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作为合资公司的董事长,他相信索尼爱立信公司拥有美好的前景,并将努力推动索尼爱立信公司成为移动多媒体产品的业界第一,同时对新产品寄予了厚望。索尼爱立信公司也表示,实现盈利和提高市场份额是他们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