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专家举办“素质教育高考论坛”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

8月24日,北京市的上万名高中师生和家长不约而同地从各个区县聚集到北京军事博物馆,来学习如何让他们冷静应对素质教育高考的成功学习方法,因为那里正在举办“素质教育高考学习方法论坛”。

会上,教育界专家表示,在高考中实施素质教育导向,这种改革已经无可争辩地成为势所必然。但很多师生和家长对素质教育的了解仍然很少,对素质教育改革在教学、学习、成才等方面的意义理解尚浅,连其对学生高考成败的影响也认识模糊,甚至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

为让更多的高中生分享到信息科技发展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成果,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同方光盘公司,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高中学生免费赠送教育部“十五”教育信息化与素质教育重点课题研究成果——《问答与导学》光盘期刊、《清华同方3+X高考高分宝典》光盘以及《清华同方2003高考全程辅导》演示光盘。

据了解,现场送出的上述教育软件产品价值超过了100万元,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极大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