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话费节约有方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程京生 我有话说

首先,身上不妨带张电话卡(例如:IC卡、IP卡)。如果在外面办事,需要打电话的话,就尽量用卡式电话。其好处为:一来话音清晰,二又没有辐射,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其次,如果有来电的话,不妨先挂断马上改用固定电话或卡式电话回复过去。三、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功能。无论你是使用中国移动,还是中国联通的任何手机号码都可以实现跨网发送短信息来进行沟通交流,加强彼此间的联系,每次七八十个汉字也能说明问题,即使连续发送两次亦不贵。四、如果你是入网手机(全球通等品牌),就要充分利用其他增值服务。譬如:通过转移呼叫功能(免费开通)把你的电话与办公室或住宅电话相连,就不会错过任何来电,也是节省费用的好方式;若开通了语音信箱功能,我们就尽量使用固定电话给机主留言,机主也用固定电话收听留言;中国移动1258中文秘书台(24小时)的开通,更便于你关机后将来电转移至此,任何拨打你电话的人都将由秘书台的小姐人工接待,其留言待你开机时免费接收文字内容。同时,机主也可享受向台里留言给主叫者等项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