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游戏行业有了推动剂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艺敏 我有话说

日前,诺基亚公司和韩国游戏开发与推广协会(KGDI)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共同支持韩国移动通信数字内容的发展与应用。

该协议将孕育出亚洲成长最快的游戏产业。诺基亚将为韩国开发商提供大量的技术资源,帮助他们进军欧洲和美国市场。KGDI官员认为此次与诺基亚的合作是他们介入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行业中领先科技的契机。通过无线技术的不断增长,KGDI官员希望游戏能成为移动服务中日益重要的内容。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诺基亚将获得通过KGDI支持创建的领先移动游戏技术和内容。KGDI是这一领域唯一的官方代理,其任务是使数字游戏行业在韩国就像好莱坞在美国一样重要。KGDI运营着一个开发高级游戏技术的游戏研究院,并通过其游戏研究中心参与研究和开发,此外,还通过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处于运营初期的游戏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