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T短讯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香港即时亮相Linux World

8月26日,在北京召开了Linux World China大会,这是在中国举办唯一的Linu x大型国际性专业信息技术盛会,即时软件公司在会上展示了最新研发的Thiz Linux6.0、Thiz Office3.0和即时服务器操作平台6.0等产品,作为即将上市的主力产品,这三款软件各具特色。(张万鹏)

浙大网新推出“易得”系列服务器

8月23日,浙大网新赞禾的“易得”系列服务器在北京亮相。该系列服务器被广泛应用于电信、IDC、教育、政府及中小企业信息化,用作E-MAIL服务器、WEB服务器、工作组级数据库服务器、PROXY服务器、CACHE服务器和NAS存储服务器。(储海燕)

曙光携手Stonesoft打造网络最高安全

日前,曙光公司与Stonesoft公司强强联合结成战略联盟,并推出领先的高端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DawningGate。曙光公司的防火墙设备将安装Stonesoft公司的高可用StoneGate防火墙软件及VPN方案,用于企业级和数据中心的Web Cluster集成方案,通过一系列基于互联网应用的高可用性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开拓中国高端的企业级互联网安全市场。(路文)

金山防毒产品获好评

日前,在公安部国家计算机病毒及安全产品检验中心的最新评测检验中,金山毒霸2003和金山网镖2003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双双通过了严格的检验。其中,金山毒霸2003更是以90分的成绩一举荣膺了综合评测的历史最高分,获得了公安部领导的一致好评。(周曼)

飞虎专家在线人气急升

西南证券飞虎网专门根据客户的提问,为客户提供买卖时机建议、大盘及时分析、个股答疑解惑、投资仓位指导等个性化投资咨询的“专家在线”问答栏目,在实现每周7天×12小时服后务,人气急升,从初期每天五六十个问题激增到现在的几百个问题,目前已经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招牌栏目。(曾荣)

新网启动“秋季战略”

新网ChinaDNS日前宣布启动“秋季战略”。据悉,此次产品结构调整以后,新网不仅使原有域名注册、空间租用、企业邮局等传统服务项目更加丰富和个性化,还适时推出了基于宽带应用的DNS2PC等系列新服务项目,以全面满足现行市场条件下我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崔建华)

赛门铁克为网易邮件扫毒

9月2日,赛门铁克亚太区副总裁Garry Sexton与网易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孙德棣签署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在今后的2年内,赛门铁克将为网易公司提供邮件防病毒服务,保护网易用户的电子邮件不受已知及未知病毒的侵害。(陈建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