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新源于对需求的把握

IT英才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美国APC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 程小丹 我有话说


中国的UPS市场发展到今天,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已不再停留在技术和产品层面的比拼上,更有迈向全面竞争的趋势。作为为端到端“网络不间断”提供全面电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APC一直是以创新著称的公司,这种创新包括我们在技术上的创新和市场策略的创新。

在适当的时机,推出革命性的技术和产品是每个行业的领导厂商必须要做的。“前面,但不要太前面”,APC就是在这个策略的指导下,将一个个革命性的产品推到市场,并成为市场发展的转折点。也就是说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一直紧紧把握着客户需求这一市场发展的脉搏。早在1996年,APC创新地推出“网络UPS”概念时,中国市场对UPS的认知还处于“电池”的水平上;APC将UPS从单纯的外设带入到网络UPS时代,从而使UPS与IT产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今天,APC针对数据中心等用户对电源基础设施的需求,研发了极富创新理念的产品——PowerStruXure(PSX)。此款产品即将正式在中国发布,它将如当年网络UPS的创新一样,为数据中心电源应用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程小丹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之后赴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硕士,1993年12月始任美国APC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