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MMS:让我看到你

2002-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梁春燕 我有话说

两个月前,我的丈夫被公司派到外地,要在那工作一年时间。我们只好通过互联网聊天,诉说着彼此的思念。

今天是他的32周岁生日,但他告诉我,他一直在外面跑,上不了网。除了网上聊天,我如何能给他一个别样的惊喜呢?

我突然想到我们俩各自有一部诺基亚7650手机。于是我先在手机上打开写信息菜单,写了一封短信,把我对他的爱用文字表述了出来。信写完了,虽然很温情,但总感到不够生动。

于是我又将手机连接到网上,登录www.mms.moeasy.com网站,进入了网站上的贺卡中心,有张卡通人物正在吹生日蜡烛的图片,可同时发送的背景音乐正是那首《生日快乐》歌。

编辑完这首动画音乐短信,输入他的手机号码,点击发送,我希望借此能给他带来一个难忘的生日。

很快,我的手机响了,是他发过来的一张照片。看上去,他比2个月前有些消瘦。打开照片时,他的略带磁性的声音同时在耳边响起:“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我,我的爱。此时,我也好想看看你。”

滑开7650手机键盘,用后面的照相头对准自己,然后按动照相机,自拍了一张头像。7650手机独具的4096色,使照片色彩很让我满意。接着我又打开了手机上的录音器,对远方的他说:“没有你的岁月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更加保重自己。”

编辑完这条多媒体短信(MMS)并成功发送给他后,我舒心地笑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