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纪春雨》文艺晚会在京举行

庆祝教师节暨北师大百年校庆
2002-09-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为庆祝第十八届教师节和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晚,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世纪春雨》——庆祝教师节暨北师大百年校庆大型文艺晚会。晚会向全国教师发出节日的祝贺,并纪念以北师大创建为标志的我国高等师范教育的百年历程。

乔榛、丁建华、杨洪基、彭丽媛、阎维文等艺术家为教师们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老师您好》、《绿叶对根的情谊》、《祖国颂》、《教师的祈祷》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对几位优秀教师代表的现场采访,更赢得观众们热情的掌声。据悉,《世纪春雨》晚会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当晚8:10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教育部部长陈至立、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教育部、北京市、北师大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国的十位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北京的师生代表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