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交部发言人谈发生在阿富汗的恐怖暴力事件

2002-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就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昨天遭袭和喀布尔发生爆炸事件发表谈话时说,中方对此感到震惊,并表示强烈谴责。

有记者问:9月5日,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在坎大哈遭到袭击,喀布尔又发生爆炸事件。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孔泉回答:我们对发生在阿富汗的两起恐怖暴力事件感到震惊,并表示强烈谴责。

他说在阿富汗和平进程和战后重建工作刚刚顺利启动之际,需要阿富汗国内各派别、各民族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阿富汗的和平与重建进程。我们希望并相信,在卡尔扎伊总统和阿富汗过渡政府的领导下,阿富汗将尽快走上和平与发展之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