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北京·国际城市雕塑艺术展开幕

2002-09-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家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7日电由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42件参展雕塑作品组成的“2002中国北京·国际城市雕塑艺术展”今天在北京玉泉公园开幕。展览将为北京城市节点和2008年奥运会场馆留下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作品。

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这次国际城市雕塑艺术展,是新中国建立以来规模最大、形式最多样、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城市雕塑艺术盛会。为筹办这次雕塑艺术展,组委会于2月向世界各地发出征稿邀请,在以后的3个月内,收到了62个国家和地区的835位作者的设计方案2398件。

图为开展后第一批触摸城雕作品的孩子们。 本报记者程伟光/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