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立法委员会会议召开

2002-09-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9日电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会议9日正式开幕。阿拉法特在会上作了关于“民族、政治与安全”的政治报告。阿拉法特重申,巴勒斯坦将继续与以色列进行和平谈判,进行巴内部改革和反对任何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自杀性袭击活动。

阿拉法特在讲话中强调,自杀性袭以活动只能给以色列为其更加猛烈的报复行动提供借口,从而使国际社会忽视生活在被占领土上巴勒斯坦人民的苦难。他还说,“保持国际社会对巴勒斯坦人民反抗以色列军事占领和建立定居点的合法权利的支持符合我们的民族利益”,“我们在谴责以色列镇压巴勒斯坦人民的同时,也要谴责任何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袭击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