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国际热气球节各项活动排定

2002-09-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单三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岛国际热气球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青岛市举行。本次活动由热气球邀请赛、空中婚礼、文化艺术周组成。

来自各国的58只热气球将参加比赛,其中一只来自瑞典的的气球约有12层楼房那么高,可一次乘载27人。国庆期间,庆祝新婚、金婚、银婚的夫妇们将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由中国电影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合唱团组成的大型合唱团将为婚礼助阵。在国际文化周的演出中,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泰国、乌克兰等国以及台湾地区的演出团将参加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