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摘》创刊十年广受好评

撷英咀华 服务读者
2002-09-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书摘》月刊,今年9月迎来了十年刊庆。该月出版的《书摘》杂志以“《书摘》十周年:祝贺与期待”为题,开设纪念专辑,刊发了多位知识界知名人士和普通读者的来信,对杂志十年来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十年来,在光明日报编委会的指导下,《书摘》杂志始终坚持“撷英咀华、雅俗共赏”的办刊宗旨,力图在广大读者和优秀图书之间搭设起一道联络、沟通的桥梁,为使读者在茫茫书海中及时选择到高质量的图书提供了服务,起到了向导作用。杂志栏目丰富,内容广泛,以其普及与提高并重、高品位与可读性兼顾的特点,赢得了读者的喜爱,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并入选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期刊方阵·社科双效期刊”名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先进文化的传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