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02-09-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9月9日电 今天上午,广东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今年全省高校师德标兵和南粤优秀山区教师代表,近年来全国、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学校领导和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

此外,今天广东许多高校也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了教师联谊会,120名教师收到了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的扩音器,这种可移动的扩音器将方便教师们在大课室讲课。暨南大学的合作伙伴——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不仅给终日为教书育人而劳碌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也给部分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本科生、研究生颁发了“肽能”奖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