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女记者四篇作品获奖

首都女记协第六届(修正杯)好新闻评选揭晓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首都女记协第六届“修正杯”优秀新闻作品颁奖大会今天召开。首都50余家新闻单位的女记者采写的100篇优秀新闻作品获奖。

本报四篇作品《老师为何感到累》(记者付小悦)、《翻看50页错误数十处》(记者庄建)、《“天麻之父”徐锦堂》(记者陈光曼)、《从交流开始》(记者靳晓燕)获得了2001年度好新闻奖。

本届获奖作品既有反映我国在2001年重大活动的新闻报道,也有以女性独到的眼光观察、思考在社会变革中产生的一系列问题,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反映了女记者们在新闻采访第一线勤奋工作、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的敬业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