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朝阳区公务员要成“外语通”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姜金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北京市朝阳区人事局举办的为期3个月的英语骨干培训班近日结业。

朝阳区作为北京市的对外窗口,是使馆和商务中心区。尤其是朝阳区作为奥运会主场地,涉外业务也将越来越多,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去年,朝阳区人事局在广大公务员中开展“讲英语活动”,取得显著效果。今年,在市人事局2001年举办英语强化培训班的基础上,区人事局举办了一期英语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均经过了市人事局组织的摸底考试,由国内外具有多年从事外语教学经验的教师负责教学培训。学员经过三个月的英语强化培训,基本上达到了大学英语专业二年级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