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惠普软件新策略出台

9月6日,惠普公司公布了软件的新策略:未来软件开发主要集中于业界领先的HP OpenView、HP Utility Data Center及HP OpenCall产品;停止自己开发和生产HP Netaction应用服务器、HP Netaction Web服务平台和HP Web服务登记平台三个中间设备平台,采取与领先的中间件和企业软件提供商合作的策略。(郁结)

瑞星杀毒软件2003版面世

9月10日,瑞星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反病毒产品——“瑞星杀毒软件2003版”,新版较年初推出的“2002增强版”有了较大改进。(杨文)

赛迪发布商用PC研究报告

近日,“《2002上半年度商用PC产品技术研究报告》与《2002上半年度商用打印机产品技术研究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北京赛迪信息技术评测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支持;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用户、赛迪网、网管员世界协办。(陈文)

安泰科创推出防网页篡改系统

最近,上海安泰科创公司成功研制出国内最新的核心内嵌式防网页篡改系统(IGUARD)。该技术篡改检测机制内嵌于网站服务器,从根本上杜绝了被篡改网页“存活”的可能。同时对内容发布人员采用身份认证及数字签名,令每一网页皆需得到授权的数字签名方可发布,从而大大提高网站内部的管理机能。该产品目前已通过国家安全部的技术测评及销售许可证。(刘伟)

视频通讯技术及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2视频通讯技术及发展研讨会9月4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这一由IDG世展博览(亚洲)有限公司与《通讯世界》主办,维讯新科信息技术协办的研讨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的视频厂商、专家及来自各行业的300多名观众,以演讲、专业讲座和大会等多种形式,研讨了视频通讯的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并展示了视频通讯的最新产品。

楚天绿激光集团切入北方市场

楚天绿激光加工产业集团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生产加工基地日前正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该集团以武汉、苏州、北京三大生产加工基地为基础构筑的三足鼎立、互为联动、辐射全国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该集团目前已经拥有年产值8000万元的生产加工能力。

中国电源学术年会将于11月在惠州召开

第二十五届物理与化学电源学术年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国家第一部有关废旧电池处理污染防治的专项政策将在该会议上宣讲。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和德赛集团旗下的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20位顶级CEO将与国际管理大师交锋

首届学习型组织国际论坛将于2002年9月26—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以“21世纪变革·创新·发展”为主题。世界顶尖管理大师、过去100年中对商业战略影响最大的4位人士之一、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彼得·圣吉届时首次将与刘永好等中国20位顶级CEO正面交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