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T斯达康角逐欧洲市场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郝新宇 我有话说

UT斯达康近日宣布将其欧洲地区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目前该机构已经开始运营,主攻目标是DSL市场。

“UT斯达康进入欧洲市场是公司全球业务扩展计划的一部分。”UT斯达康国际市场销售副总裁David Robinson说。根据世界知名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和Synergy的最近调研报告显示,UT斯达康的DSL市场份额居世界第二,同时在软交换和无线接入领域,UT斯达康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UT斯达康有超过1500万线宽带、窄带和无线接入等产品广泛地应用在中国、日本、越南和印度等国家和地区,UT斯达康在大规模部署接入网络方面,已积累很多的经验。

目前欧洲政府以及运营商已开始关注DSL技术,就DSL技术来说,只有当其价格达到用户和运营商都能承受的范围并且产品和技术成熟稳定的时候,DSL才能够在欧洲广泛推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