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能否开通虚拟寻呼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京生 我有话说

“神州行”业务因采用预付费办法,即先储存话费后消费,无需支付月租费,而受到用户的欢迎。但“神州行”业务和“全球通”相比显得较为单一,增值业务不多。比如:1258中文秘书台、转移呼叫等都不能使。即使“全球通”用户开通了1258中文秘书台服务(月使用费15元),如外地用户寻呼也要先拨打长途区号,再拨1258才能留言,这无形中又增加了用户的经济负担。

中国移动不妨借鉴一下中国联通的做法。目前,中国联通开通了虚拟寻呼业务。网内所有手机用户均可申请此业务,由联通根据手机号码配置虚拟寻呼号码,人们在各地拨打198寻呼台就能寻呼,机主可在手机上阅读留言,月服务费为15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