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风夺得政府采购大单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朝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180台崭新的瑞风商务车,近日在武汉市中国海关物资转流中心开始发往全国海关。至此,这笔号称“中国政府采购大单”的政府采购汽车业务,以合肥江淮汽车公司的瑞风商务车夺标而顺利结束。

今年3月,国家海关发出信息,要选用180辆商务车担任海关公务用车任务,这是近年来全国政府采购一次性单品牌数目最大的一单。

中国海关总署组织了高规格的项目审定组,对参加投标的主要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对产品的性能价格比作了反复的比较,最后选定了瑞风商务车。

瑞风商务车由合肥江淮汽车公司瑞风商务车分公司生产。江淮公司自1990年以来,在企业内部严格推行“学习型企业”,不断提升职工品质和产品品质,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