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确保党的十六大绝对安全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带领民警宣誓
2002-09-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市公安局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誓师大会上,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带领2000余名首都公安民警,代表全市4万余民警庄严宣誓:“为确保党的十六大绝对安全,我们要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最严谨的保卫方案,最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强化措施,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实现万无一失的奋斗目标”。公安部副部长罗锋,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林等出席了宣誓大会。

罗锋在誓师大会上说,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首都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是摆在首都公安机关面前的一项十分重要、十分紧迫、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希望北京市公安局和广大民警紧急行动起来,确保党的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强卫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十六大的安全保卫工作点多、面广,十分繁重复杂,涉及方方面面。要做到万无一失,实现确保绝对安全的目标,必须充分借鉴以往历次重大安全保卫工作成功的经验,发挥专群结合的优势,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在认真梳理本地区治安形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对社会治安危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严打犯罪,压住发案,为党的十六大安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德讲话时要求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实现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