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部队大区级单位宣传处长和特约记者作客本报

2002-09-12 来源:光明日报 君延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今天下午,应本报邀请,部队大区级单位的宣传处长及部分本报特约记者,前来本报作客,就如何宣传部队优秀知识分子典型、先进集体,如何加强“科技强军”的宣传力度等,与报社领导、记者、编辑进行了交流。

作为中共中央主办的面向各界知识分子的全国性综合性党报,本报多年来十分重视军事宣传工作,受到了部队广大官兵的欢迎和称赞。总政、总后颁布的《订阅报刊标准》明确要求,把《光明日报》足额订到营部、院校学员队和建制连。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报的军事宣传工作,经与总政宣传部协商并报总政领导同意,本报去年9月在全军各大军区、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聘请了20名特约记者,并召开了光明日报军事宣传工作会议。

一年来,特约记者们勤奋努力,为本报采写了一大批优秀的部队新闻稿件,《新一代知识型军人的代表》、《我军现代化建设的标兵》、《铁骑凛凛扬国威》等稿件,都在军内外产生了较为强烈的反响。

本报总编辑袁志发代表报社编委会感谢各位来宾关心本报,感谢部队大区级单位的处长们和特约记者对本报军事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进一步搞好本报的军事宣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总政宣传部宣传局局长蒋乾麟,本报副总编辑李景瑞、何东平和报社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