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京与布什通电话

2002-09-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政、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1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凌晨(莫斯科时间)与美国总统布什通电话,就一年前发生在华盛顿和纽约的恐怖事件向美国人民表示深切地哀悼。

普京在电话中说:“俄罗斯人常说,流逝的时间总会治愈心灵上的创伤,但有些东西我们是不能也不应该忘记的。前不久,我们追悼了3年前莫斯科居民楼爆炸事件的死难者,今天,我们共同悼念1年前华盛顿和纽约恐怖事件的亡灵。今天我想再次向你表示我的哀悼之情,同时也代表俄罗斯人民向美国人民表示支持。”

俄总统新闻秘书格罗莫夫向媒体透露,通话时,布什说:“美国人记得,在去年的同一天,是普京总统第一个给我打电话,更有意义的是,一年之后,在‘9·11’一周年之际,又是普京总统第一个打电话向美国人民表示了哀悼之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