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孚与中信在京合作办学

2002-09-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 国际著名语言教育机构——英孚教育(EF English First)与国内知名企业中信集团携手拓展北京语言培训及教育市场,英孚教育在北京开办的第一所英语学校将在10月中旬开课。

自2000年起,英孚教育以特许经营方式在国内推广连锁办学模式,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有近50家加盟连锁学校。EF教育集团于1965年在瑞典成立。它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200多个分支机构,每年为200多万学生提供语言教学服务。EF English First英孚教育是EF集团旗下的一个机构。它以融入式教学方式,启发和引导学生“用外语思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